客製化彩色L夾印刷工廠
悠遊卡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悠遊卡套 L夾印刷工廠 客製化卡套 封套印刷 高檔悠遊卡套 油墨印刷整體品質
 


HOME > 封套印刷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封套印刷

悠遊卡套滲透乾燥,這種辦法是經過紙出落借鑒以及油墨本身的滲透度並肩完成的,因為卡套本身的纖維性,在油墨平鋪到紙出落時分便會起效用,而紙張又有借鑒能力,L夾這一點兒就可以使油墨的液體成分與紙張施行充分的接合,從而慢慢得由液態逐漸的成為固態的性質。

悠遊卡套更是能夠施行美好的宣傳,然而要注意的是在施行封套設計的時分要重視交融自個兒企業還是產品的形象和特點,體現企業及其產品的理念文化和服務神魂,悠遊L夾展出其獨特的一面,再加上跟企業相關的圖片還是書契,將信息施行合理的排列。

因為悠遊卡套柔印主要用於包裝材料印刷,故此稀釋單體和光導發劑盡可能選用無氣味、無毒性的;顏料選用色彩鮮艷、透明度好的,有時也可與染料混用,以有較好的流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