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彩色L夾印刷工廠
悠遊卡套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悠遊卡套 L夾印刷工廠 客製化卡套 封套印刷 高檔悠遊卡套 油墨印刷整體品質
 


HOME > 高檔悠遊卡套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高檔悠遊卡套

說到高檔悠遊卡套,實則讓我不自覺地想起了『裝在套子裡的人』,這是題外話了,然而也能很牽強地搭上點邊,這搭所謂卡套,它不是用來『裝人』,而是用它來裝單頁還是是樣本,悠遊L夾將文件材料整合到一起。

悠遊卡套印刷是氧氣化結合膜的乾燥,這種化學事物的性質就能使封套印刷中油墨由液轉固,這是因為油墨本身有乾性菜油,所以能與氧氣化結合膜中的高分子接合,然而這種接合的過程會比較潺緩,而且是比較復雜的化學過程,但進展到最終油墨會成為高分子的固體皮膜。

悠遊卡套柔印因為設施投資低(相形膠印和凹印),制版便捷、耐印力高、印刷壓力輕,卡套能承印薄膜至瓦楞紙不一樣厚度的材料,L夾印刷速度比膠印快,最快可超過500m/min,故此進展極快,出奇在包裝印刷上。